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大会 来源:    2018年01月02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12月29日,市建设局召开2017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政局、建筑管理总站全体干部职工约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系统3个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工作成效、机关党建有关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8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各自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今年以来各支部抓党建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在工作创新上要加强提升,在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上要进一步提高,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全市建设管理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下一步要正确处理好中心与与业务、常态化与突击式、学习与实践、用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固定党日载体、实现学习常态化、活动常态化、党性实践常态化,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会议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按照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敢作为勇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清廉过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好节日值班值守、高度重视维稳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过一个愉快、文明、祥和的节日。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