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嘉宝机械公司获评2017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2日 08: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高台县嘉宝机械销售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近年来,高台县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先后获得25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活动是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的,是国家为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而开展的重点工程。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可在知识产权相关金融、财政政策,重点技术领域专利审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维权、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享受相应的政策扶持。(段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