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县食药监局开展元旦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9日 18: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保障元旦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秩序,近日,高台县食药监局集中开展了元旦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大中型餐饮单位、农贸市场、商超、农村食品市场等为重点场所,加大对粮食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饮料、保健食品、含麻制剂、处方药等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力度,检查食品企业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和超过保质期食品等行为,药品经营企业GSP实施情况、含麻制剂、处方药销售有关规定执行情况,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自律制度,强化其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380户,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销售含麻制剂、处方药的3家药品经营企业已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处理,对存在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进货查验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的15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规范整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