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加大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9日 18:2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元旦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广大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近日,高台县新坝镇成立食品药品安全检查组分赴全镇各村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组先后到各村食品流通经营户、中小学校、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拉网式”检查,通过查验经营户资质证照、查看索证索票、实地检查的方式,重点对食品流通经营户自律制度、食品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做到边查边改,确保从源头上遏制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共检查食品药品经营户42家,对存在食品药品未按规定储存和索证索票不规范的18户经营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进一步确保了辖区内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谢虎 王磊)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