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举办“践行十九大 舞出新梦想”庆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9日 18:0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28日,由肃南县马蹄乡机关、各站所、马蹄寺社区、长岭村、药草村、小寺儿村、马蹄村联合举办的以“践行十九大,舞出新梦想”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在马蹄乡小镇广场上演。

  演出现场,合唱、舞蹈、乐器演奏、歌伴舞、健身操等二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向老百姓诠释着新时代、新农村、新思想、新风貌的美好定义和建成宜居、富民和谐美丽乡村的美好愿望。

  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保卫黄河》彰显了中国军人不畏艰辛、敢拼敢闯的革命精神;《爱我中华》《赞家乡》《赞颂肃南》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和赞美;舞蹈《格桑拉》《舞动吉祥》《吉祥谣》流露出了广大老百姓对现实生活的赞美,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践行十九大,舞出新梦想”的幸福理念也不知不觉地吹进了百姓的心田。“演出很精彩,以咱们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新农村农牧民群众的精神风貌”马蹄村村民王兵看过演出后说。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是该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的集中展示,坚定全乡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杨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