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规委会第56次会议 讨论审议张掖市城东片区、工业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张掖市环境卫生工程专项规划等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9日 17:1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12月28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56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韩正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张掖市城东片区、工业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要强化片区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严格按照园区规划特色要求,结合当前土地利用和市情实际,构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的园区产业体系,充分发挥产业群的聚集效应。要合理优化交通布局,理清规划与在建项目之间的关系,科学确定建设规模,明确建设时序,妥善解决遗留问题。

  会议指出,环境卫生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以城市发展现状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制定有科学依据的约束性指标。要把解决当前城市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规划设计的主要目标,以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分级负责、美观实用为原则,不断提高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使环境卫生与城市发展相协调,切实解决城市快速发展与环卫设施相对滞后的矛盾。

  会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掖市城市通信基础设施(线路、管道、机房)专项规划(2017—2025)》。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专项规划的专业性,同时与其他专项规划深入对接,确保总体规划的一致性和协调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要以实现资源共享为目标,强化公共资源开放力度,深化科技创新,加强与运营商的沟通联系,助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玉源·智慧城、畅春润苑、金源明珠等居住组团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关三社村民安置楼建筑设计方案、广电中心项目建设选址方案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