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秦禾在联系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9日 14:3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分别到所联系的市商务局、中石油张掖销售分公司等17个市直部门和省属驻张单位,就党的建设及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秦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突出抓主抓重,靠实各级责任,创新工作举措,着力在扩大商品贸易流通、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办法、完善保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切实推动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配合与沟通联系,确保相关领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真正得到改进和加强。工商、质监、食药监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元旦节日期间各类市场执法检查整治力度,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