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展再生利用行业清理整顿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16:3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连日来,山丹县环保局联合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工商质监局、商务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清理整顿工作,全力改善县区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卫生环境。

  此次整治工作按照“依法取缔一批、重点整治一批、规范引导一批”原则,集中力量对县区内电子废物、废轮胎、废塑料、废旧衣服、废家电拆解等再生利用行业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彻底的整治。

  截至目前,全县引导33家再生利用行业回收网点搬迁入驻山丹县天润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园,并对8家违法收售拆解报废汽车、违禁物品和销赃窝赃行为依法查处,为努力建成“山川秀美”的幸福美好新山丹提供了有力支撑。(姚红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