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16: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临泽县纪委印发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纪问责,切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该县要求各镇、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十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紧盯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倾向性问题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发送廉政短信、下发检查通知、开展提醒约谈等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不断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接受监督,带头执行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履行职责范围内的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推动作风转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促进风化俗成;要严肃监督调查处置,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查处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始终保持节日反腐的高压态势。(张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