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霍城镇举办“清风颂”元旦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15: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主旋律。12月27日,山丹县霍城镇举办“清风颂”元旦文艺演出。镇机关广大干部和村社干部群众以贴进实际、贴进生活、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展现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务实推进工作,恪守廉洁职责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为全镇廉政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热情奔放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中心校选送的快板《祁连山下家乡美》表达了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喜悦,配乐诗朗诵《歌颂党恩,喜庆十九大》、《中国有梦,廉洁护航》气势雄伟,意气风发,廉政哑剧《盖章》感情真挚、内容深刻,无声中把整场演出的氛围烘托的欢快而热烈。歌曲《在此刻》、《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快板《十九大的精神放光芒》,舞蹈《共筑中国梦,永远跟党走》、《最炫民族风》、《祖国你好》、《毛主席的光辉》、《张灯结彩》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全镇人民群众面前,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大家在愉快的文艺氛围中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

  今年以来,霍城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继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文艺演出主题鲜明,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让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愉悦地观看节目、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同时,演出也以“咬耳扯袖”方式提醒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在元旦和春节来临之际,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把好廉关过廉节。(钱宝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