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加大检查力度查获非法鞭炮百余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15: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针对新年前后烟花爆竹需求量大增,无证商贩私藏烟花爆竹苗头有所抬头的趋势,花寨乡加大“元旦”节前综合执法力度,在辖区开展地毯式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人员按照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的相关规定,对无证经营、门店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超量存储烟花爆竹的商户进行严厉打击,对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一律进行没收。此次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专卖店7家,全乡百货商店33家,查获非法烟花爆竹百余把,为营造安全、喜庆的节日氛围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