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千里追薪 保证农民工权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15:2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鸭暖镇村民王永红、向增兵等40名村民,在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和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帮助下,成功追回被拖欠了两年的9万余元工资款。

  鸭暖镇暖泉村向增兵我们也非常感谢劳动局和公安部门把钱全部结清。我们家里也困难,(挣)这些钱也确实不容易。

  2015年10月,王永红等40多名村民跟随包工头王某来到由武汉某公司兰州分公司承建的临泽七彩宾馆工地,从事室内粉刷工作。工程结束后,公司全部付清了王某承包工程款,但他只支付给40名工人部分工资,剩余工资款,一直拖欠。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投诉后,多次上门、电话信息督促,王某均无回复,拒不支付,案件后被移送到县公安局。为躲避办案民警调查,王某出逃外地。经网上追逃,在新疆警方的协助下,将王某找到并带回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王原峰:王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之规定,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临泽台王路)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