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共查处非法贩卖油品窝点25个罚3万余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9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张掖市根据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10部门《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全市成品油市场持续健康稳步发展。至目前,共查处非法贩卖油品窝点25个,收缴非法经营柴油18吨、汽油500公升,查出劣质油品24.3吨,拆除储油罐15个、非法储油建筑物2座,实施行政罚款3万余元。

  自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印发《张掖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各相关部门严格执法,彻底查处破坏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行为。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严肃纪律、严格执法,严厉查处区域内破坏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违规活动,确保辖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稳步有序安全运行。目前,省工商局抽取48个油品样品,经检测查验合格率达98%;省质监局抽查20个油品样品,经检测查验全部合格。在国务院和省上安全、环保等专项督查活动中,我市成品油市场及成品油经营企业均未查出重大隐患和问题。(记者 王晶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