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工商局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09:21

  中国张掖网讯 近年来,市工商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中国梦”宣传教育、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市场主体诚信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创建责任,明确目标任务,丰富创建载体,为开创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一是全面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每周周二、周四,组织党员干部不间断学习党纪党规和工商业务知识,举办“读书心得交流”等活动,读书学习风气蔚然成风。二是按照在职党员注册志愿者比例大于90%的要求,成立了工商志愿者服务队,完善工作机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连续三年义务植树,在黑河两岸、高铁沿线栽植苗木2万多棵;每年组织干部职工义务献血,参与职工20余人次。三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一堂一队一牌一桌一传播”和“我们的节日”等载体,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最美家庭”评选、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在全局形成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汇聚起开创工商和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力量。今年11月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焦海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