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非法持有毒品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8日 09: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破案会战”和禁毒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甘州区公安局穷尽措施,广泛收集涉毒线索,不断强化专案攻坚,持续保持严打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非法持有毒品案,缴获合成毒品冰毒178.29克。

  2017年12月14日13时许,甘州区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和成都警方在成都市龙华区龙潭寺华冠路一住宅楼,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罗某某、阿某某某,当场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1袋,净重178.29克。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刑事拘留。2017年12月18日,经与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商定,此案缴获的毒品冰毒178.29克确认为甘州区公安局缴毒战果。(徐俊庭罗惠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