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残工委目标责任书考核组来张掖市考核 赵学忠陪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7日 16:29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胡东伟)12月24日至27日,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张恩和带领的考核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2017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赵学忠陪同。

  连日来,考核组先后深入市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红十字精神病院、残疾人康复中心、甘州区顺康盲人保健按摩养生中心、甘肃立本塑胶有限责任公司和高台、临泽县等地,通过翻阅资料、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2017年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统筹安排,重点支持,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考核组指出,要紧盯残疾人工作着力点,深入落实国家和省上有关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要着力健全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盯紧抓实残疾人同步进入小康的民生项目,不断提残疾人服务水平。要加大残疾人事业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扶贫助残社会氛围,努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赵学忠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学习考核组提出的各项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工作措施,总结好的经验,补足短板,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