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供水总公司创新服务开发新系统 实现足不出户缴水费 来源:    2017年12月27日 11: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现在方便了,可以足不出户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缴费方式。”近日,甘州区一位供水用户对供水公司推出的新便民服务举措给予点赞。

  如今,便捷、高效的电子缴费方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为方便用户缴费、提升供水服务,张掖市供水总公司不断探索缴费新方式,今年12月20日与兰州银行共同合作开发的新水费营业收费管理系统已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新系统实现了用户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自助缴费机、POS机刷卡等无障碍缴费目标和预存、兰州银行代收、交费信息通知、机打票据等多项功能,用户可通过四种渠道自主选择缴费方式。渠道一:供水总公司用户服务站点缴费;渠道二:用户前往兰州银行各营业网点通过自助缴费机或柜面缴费;渠道三:用户下载兰州银行百合生活网缴费;渠道四:用户下载并绑定兰州银行手机银行缴费。

  该平台的开通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水费缴纳多元化的需求,是张掖市供水总公司践行群众路线的一项实际举措,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