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召开机关干部考核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7日 11: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6日,上秦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机关干部考核大会。此次考核通过干部述职、领导点评、干部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对全镇干部从德、能、勤、绩、廉、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会上,镇机关干部对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述职发言,镇党委书记对每位干部在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点评。

  在点评及互评环节,本着实事求是、立足公心的原则,与会人员都对述职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其成绩、优点给与充分地肯定及赞扬,并鼓励其继续发扬优点,对于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也毫不避讳,一针见血地指出来。虽然很多批评意见言辞犀利,但述职干部都能虚心接收,正确对待,并表示立马整改。

  会议强调,年度考核有利于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利于干部本人对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思考和认真总结,从而进一步激发其工作激情,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认真反省自己,加以改正,争取在2018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兰宝林)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