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学习十九大唱响《我宣誓》用歌声践行初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7日 11: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上秦镇组织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集中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配音。

  作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伟大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一首《我宣誓》,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广大党员自发传唱将入党誓词谱写成歌曲的《我宣誓》,唱响的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

  镇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入党誓词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通过歌唱誓词的形式以歌传情,创新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更能在潜移默化中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这首《我宣誓》迅速传唱下去,使歌声传唱在基层一线。”(李全)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