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森林公安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7日 11: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7年12月26日,甘肃省山丹县森林公安分局救助了因受伤在迁徙过程中掉队的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小天鹅和白鹭各一只,目前已移送张掖市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站救助,待伤情恢复好后放飞大自然。

  12月26日10时,山丹县森林公安分局接到李桥乡巴寨村村民陈东赟报警称在清泉镇祁店水库附近游玩时发现有一只受伤的白鹭,并将其带回家,发现白鹭右翅膀和腿部受伤,森林公安民警立即将受伤白鹭带至山丹前进兽药店将其伤口进行处理。

山丹县前进兽药店兽医为受伤的白鹭处理伤口

  12月26日15时,清泉镇南关村村民刘夏莲报警称,其儿子在清泉镇红寺湖村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天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经仔细观察发现是一只左翅膀受伤的小天鹅,这两只国宝都是在迁徙中受伤掉队,民警将小天鹅和早晨救助的白鹭一同送往张掖市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站救助,待伤情好转后放飞大自然。(伏晋霖王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