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直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莫纪宏作报告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7日 10:4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12月26日下午,张掖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受邀作专题报告。市委办、市督查考核局等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莫纪宏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1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并结合大量案例分析,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方面的新特点、亮点进行系统分析解读。莫纪宏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主题引领未来、催人奋进,成果重大、影响深远。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与会同志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对大家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见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