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山丹县建成36座旅游厕所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27日 09:46

  2017年,张掖市山丹县把旅游“厕所革命”作为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和维护村民利益的重要举措,不断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至目前,全县已建成旅游厕所36座。

  山丹县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作为推进旅游公共服务建设的重点突破口,努力推动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公路服务区、交通集散点、休闲街区、旅游餐馆等区域的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有效提升了旅游环境。同时,按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和评定》,将旅游厕所建设作为景区、景点等级评定的重要指标,促进景区、景点提高厕所建设标准和管理水平。目前,全县建成李桥乡高庙村乡村旅游合作社、清泉镇祁店村乡村旅游区、老军乡硖口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示范园等乡村旅游厕所36座,完成投资212.6万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