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在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举行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12月27日 09:45

  来自国内外1000余名专业登山、马拉松运动员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每日甘肃网讯(王静琪)12月23日,2017中国·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杯中国张掖丝绸之路第三届全国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暨甘肃丝绸之路雪地登山挑战赛在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大峡谷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涛、邱旺东、高永宁获得国内专业组男子组前三名,肖晶、林兰霞、冯超杰获得国内专业组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和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拓体育旅游新业态,引领体育旅游新时尚”为主题,共有来自国内外1000余名专业登山、马拉松运动员及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比赛赛程分国际组、国内专业组、大众组等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线路途经戈壁、雪地、森林、草地、山峰等地形、地貌,运动员依次通过徒步、奔跑、攀登等户外运动方式到达终点。国内专业组距离设置为全程22.6公里,国际组、大众组距离设置为12公里。比赛设5处医疗救治点、中途设置两处提供热饮及能量补充的补给点,国内专业组录取前8名并给予最高10000元的奖励,国际组、大众组按团体完赛情况发放全程纪念奖。

  据悉,依托东大山自然保护区和平山湖大峡谷别样的冬季景观,此次赛事旨在响应甘肃省冬、春旅游季号召,开拓体育旅游新业态,丰富冬季体育活动,大力发展冬季旅游经济,进一步推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冬季特色体育旅游品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