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系列教育活动助推廉洁教育向社区延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6日 17: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进廉洁教育进社区、进楼院、进家庭,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员居民群众的廉洁素质,高台县城关镇组织实施了党风廉政建设“九廉”系列教育活动,在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的廉洁教育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廉政法规教育、廉政书画作品展、警示教育、廉政歌曲传唱等“九廉”系列教育活动共计80余次,在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同时,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廉洁幸福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城关镇 樊妍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