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建成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26日 15:59

  原标题:甘州区建成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程朱海 赵振文)甘州区国税局联合甘州区地税局、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共同打造了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12月18日该服务厅正式投入运行。

  甘州区国、地税设立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是国、地税部门在互设窗口、互驻人员、“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改革,实现了国、地税除车购税、契税专业窗口之外的所有税收业务的一厅一窗通办,业务涵盖税务登记类等82项具体的国、地税通办事项。

  据悉,甘州区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的设立,使纳税人可就近自主选择办税服务厅办税,解决了纳税人在国、地税两头找、多厅跑的困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