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扎实开展计生特困家庭帮扶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6日 15:2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列入民生工程,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实施经济扶助、精神慰藉、生产扶持、生活关怀、医疗保障、就业安置等帮扶措施,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倡导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该镇按照救急、救重、救需的原则,在细致摸底调查的基础上,严格规范程序、公开公正透明,对“两户”家庭中父母或者子女死亡残疾的特殊困难家庭实施救助,对父母一方死亡的家庭一次性补助2000元,对未满18周岁的子女残疾的家庭补助1000元。同时,计生干部与特殊困难家庭建立了帮扶对子,为特殊困难家庭提供政策宣传、精神慰藉、疏导化解矛盾等方面的帮助,力争使特殊困难家庭早日摆脱困境。目前,该镇已为93个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10.8万元。(代鹏 许皓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