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供港蔬菜基地建设初具规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6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在张掖市蔬菜产销协会与深圳张掖商会的积极引进下,深圳鸿福农产品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协商,在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村建立供港蔬菜基地。初步确定建立生产基地950亩,采用错期播种、喷灌设施、无纺布促成栽培、土壤有机质提升、穴盘基质育苗、高垄覆膜、水肥一体化等配套技术,种植菜心、芥蓝、鹤斗白、上海青等叶菜类蔬菜。经过一年的种植和营销,试验得出我市基地一年内可种植四茬,平均亩产量达到2500公斤,亩均产值2万元以上,亩均纯收入12000元以上,较传统露地蔬菜,商品性显著提高,亩均增收8000元。产品除供应国内批发市场、高端超市、酒店和西餐厅外,还出口港、澳地区及欧美等发达国家。

  张掖市供港蔬菜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我市蔬菜“东进西出”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对推进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做强做优绿色高端蔬菜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打造“金张掖夏菜”这张金色名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