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6日 10:56

  中国张掖网高台县 为切实抓好“河长制”工作,使“河长制”层层落实,12月23日,高台县城关镇河长制办公室、镇环卫大队联合县友联水管所对辖区8个社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落实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执行不力等问题的二级河长在全镇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督促其限期整改,为今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该镇将河长制工作纳入全域无垃圾长效机制当中,严格按照环境卫生固定日清扫、每周五巡河制度要求,对域内负责的河(渠)道进行实地巡查和卫生整治,坚持日常排查和集中整治双管齐下。同时,广泛宣传河渠保护管理法律法规,增强社会各界对河渠保护管理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渠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使河(渠)道专项治理等工作深入人心,家户喻晓,为“河长制”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雷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