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红桥葡萄酒庄:内联外销拓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6日 10: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红桥葡萄酒庄积极拓展内外销售链,通过内联邮政,提高发货效率,外拓市场,产品逐步向新疆、江苏等地区销售,有力提升了内生动力和销售效益。

  12月25日,红桥葡萄酒庄首次通过邮政向新疆哈密、乌鲁木齐等地运送红桥葡萄酒,这是红桥酒庄第一次与邮政合作,通过邮政专线发送货源,标志着红桥葡萄酒进入了“邮政时代”。

  临泽县邮政渠道中心经理 刘泽汉:“红桥庄园是我们邮政精准扶贫的一个微小企业,我们邮政为他提供上门服务,免费提供包装,利用我们邮政平台,对他们的产品进行广泛宣传。”

  这批通过邮政发往新疆哈密和乌鲁木齐的葡萄酒,是前几天前来酒庄参观的哈密和乌鲁木齐客商以个人名义签订的红桥葡萄酒订单,共有600件,这也是迄今红桥庄园对外销售最大的手笔。

  红桥葡萄酒庄总工程师潘涛:“这两个客户但我们酒庄来参观,品尝了我们的葡萄酒,觉得我们酒的品质非常好,所以跟我们签订了经销商合同,以后每季度不低于六万元的打款,这也是我们酒庄目前最大的经销商,也是我们今后重点的合作对象。”

  新疆哈密、乌鲁木齐市场的拓展,标志着红桥庄园迈出了向全国市场进军的关键一步。下一步,酒庄将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市县“全域旅游”发展机遇,依托七彩丹霞景区,积极建设农旅结合的精品小酒庄,拓展餐饮住宿,建设烧烤营地、自驾营地、垂钓园、采摘园等旅游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红桥葡萄酒庄总工程师潘涛:“我们最近打算灌一批冰白和赤霞珠,准备元旦过后进行生产,这些产品一部分供应外地市场,一部分供应本地市场,我们会有更合理的一个价格,希望消费者能喝到优质葡萄酒,也希望消费者能够认可。”(赵学荣)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