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人社局干部职工持续访贫问苦送温暖 来源:    2017年12月26日 10: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工作可以加班干,但访贫问苦送温暖坚决不能耽误,这是县人社局干部职工默认的规则。几年下来,许多干部职工已经与扶贫对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象对待亲戚一样的帮助关心他们。这不,新年将近,人社干部羊春林、万巧玲等同志冒着刺骨寒风,带着清油、必需药品等物品来到沙河镇沙河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贫困户岩天师家,帮扶人员详细询问他患病妻子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对他明年的收支进行积极策划和建议。他们夫妻两人对帮扶干部表示非常感激也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贫困户赵付军年青的女儿前不久因病去世,他的妻子每日以泪洗面,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帮扶干部了解情况后觉得,目前对老人家讲多少大道理都没用,最重要的是倾听和陪伴,让她把心里的苦闷发泄出来也许会好些,所以虽然工作很忙,她依然抽出时间去看望她,听她絮叨对女儿的思念。(张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