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建设系统参加全省城镇供暖采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张掖建设局    2017年12月25日 18:25

  中国张掖网讯12月21日,省建设厅召开了全省城镇供暖采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咏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参加了张掖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供热燃气办、各县区建设局、各供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咏中厅长就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住建部、省政府关于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有关要求,迅速开展“访民问暖”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五点意见。

  会后,牛生乐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开展我市“访民问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通过进社区、入户走访、开展宣传咨询等方式立即开展“访民问暖”活动,主动倾听民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涉暖问题,重点对今冬供热以来辖区内出现的各类涉暖信访纠纷办理情况进行跟踪回访。二要深入热源厂、换热站、居民小区进行集中抽查和明查暗访,重点查摆解决室温不达标问题,结合“访民问暖”专项活动和群众来电、来访、网络媒体等渠道反映的供暖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督促供热企业采取有效措施限期解决。三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缝隙的安全检查活动,全面加强设施的检修维护,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各供热企业要及时对备用热源进行检修维护,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随时启动,杜绝发生任何原因的停供、断供问题。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