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建设局    2017年12月25日 18:21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12月23日,市建设局党组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局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照“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选人用人、遵守廉洁纪律、工作作风、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等七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班子及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而融洽,班子成员讲出了真话、实话、心里话,交换了思想,交流了感情,提升了境界、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汲取教训,全面肃清整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尽快将会议情况整理汇总,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并按要求报备。对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切实做到即知即改,坚决不能走过场;三要推动会议成果转化,加强作风建设。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将其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问题台帐,推动问题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按整改时限逐一消号。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