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组织对全市农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7:53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22日,市农业局对六县区及局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六县区农业农村部及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六县区及局属单位通过PPT讲解形式,对本单位党建工作及2017年度农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考核目的就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寻找差距,改进工作,也是鼓舞干劲的目的,各县区及各单位,要做好2017年度收尾工作,同时要理顺思路、超前谋划、积极推动落实2018年农业工作。(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