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食药监局完成人代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7: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张掖市甘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22日至25日召开,为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饮食安全,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大会议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力度,现已经圆满完成餐保障任务。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相关股室、基层监管所为成员的会议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会议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职责、落实监管程序及重点。

  提前检查,消除隐患。提前对接待单位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接待单位的资质条件、卫生条件、冷藏设施、索证索票和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驻点监督,全程监控。会议期间加大对会议接待单位食品安全的执法检查力度,对接待单位派驻4名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全程驻点,从库房到厨房进行全方位检查,从食品原料采购到食品上餐桌进行全过程监控,通过全程监控,及时纠正现场发现的问题,确保了会议的圆满结束。(张亚荣)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