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6:18

  12月21日至24日,临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临泽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为确保此次“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了“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两会”前期,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由卜令祥同志牵头成立“两会”安保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重点加强主会场、分会场及街面、重点单位、主要路段的巡逻防范。要求参与安保的民(辅)警、治安联防员做到履行职责、着装整齐、纪律严明,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认真做好参加两会人员入退场秩序及驻地的安保工作。

  安保期间,执勤民(辅)警、治安联防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每天清晨天还没亮顶着寒风到达会议指定安保地点,对周边环境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同时严格落实关于“两会”安保方案的各项工作措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委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安学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