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隆畅社区组织开展出租房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6: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出租房屋规范管理工作,维持辖区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近日,肃南县隆畅社区联合县公安局及消防大队共同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开展走访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出租屋电线乱拉乱接、易燃物堆积、违规住人等问题,以及日常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排摸。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租户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对租户进行安全教育,签订《出租房安全责任书》。

  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而且提高了辖区租户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王鹏飞任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