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全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6: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元旦将至,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12月23日至24日,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各个社区、居民小区、酒店、街面门店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关派出所民(辅)警以加强社区宣传和查处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为重点,全面开展禁止、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服务活动。民(辅)警采取张贴发放《临泽县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管理规定》、讲解不安全燃放造成的严重后果,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购买不合格烟花爆竹及不按规定燃放的危害。

  在各辖区,民(辅)警们指导辖区居民在规定地点、时间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对违反燃放规定的将处罚法律明确告知群众,切实增强了宣传针对性和影响力。截至目前,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在各社区宣传栏张帖通告60余份,要求辖区内酒店、网吧、商场利用LED显示屏宣传禁止、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标语,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安学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