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6: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25日,高台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纪检监察工作进入全新阶段。县委书记杨成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关志强共同为高台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县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成立了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县委书记杨成林亲自挂帅,担任小组组长,并多次主持召开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时进行研究部署。县纪委牵头抓总,认真搞好组织实施,制定试点细则,细化工作流程和职责,统筹协调,把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涉改部门和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了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了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12月22日至24日,高台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当选高台县第一届监察委员会主任。人代会闭幕后,县监委主任在全县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在紧接着召开的高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县监委主任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任命监委副主任、委员的报告》,任命孙维强、邬晓辉为高台县监委副主任;焦建平、李志君、关雪芸、郑爱民为高台县监委委员,新当选的副主任和委员按程序进行了宪法宣誓。宣誓结束后,召开了高台县监察委员会新进及转隶人员交流座谈会,为县监委开局起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奠定了工作基础。(许大凯)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