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山丹举办首届美羊节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25日 15:32

  原标题:山丹举办首届美羊节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祁玉洁)为深入挖掘山丹特色饮食文化,助力以山丹羊肉为代表的农特产品实现在电商渠道的顺利上行,推动山丹县电商产业发展,12月23日,山丹县举办首届美羊节暨“美味山丹”电商农产品高峰论坛。

  山丹县是甘肃省十大肉羊养殖强县之一和无公害牛羊肉畜产品产地,山丹羊肉因独特的口味优势被列为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并成功注册全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山丹县自2016年被列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以打造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为契机,对山丹羊肉等重点农特产品进行标准化改造、品牌化升级,孵化出了以“山丹小鲜肉”为代表的系列电商农产品。

  此次美羊节举行了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揭牌仪式,电商产品“山丹小鲜肉”百诚源上线、首批电子商务企业公共品牌“美味山丹”使用企业授权等活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