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推进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1: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集中开展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对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此次专项行动按照" 零容忍、严执法、强措施、重实效" 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作用,采取不留死角、全面覆盖的形式,对正在办理和近年来办结的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案件进行排查梳理,主要查看是否存在漏罪、漏犯、以罚代刑、量刑畸轻等情况,力争在短期内形成并保持打击和震慑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重点针对探采矿、水利、水电、旅游、交通、输电、企业非法排污等项目进行" 地毯式""拉网式" 排查。

  截至目前,共计摸排问题线索15个。及时召开线索定性分析会,审核并排查的问题线索,最终确定问题线索10个,为进一步准确定性和分析判断提供可靠依据。 (王仁贵 张志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