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化惠民乡村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0:28

  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化惠民乡村行

  甘州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进梁家墩镇文艺演出活动侧记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近日,由甘州区文广新局主办,甘州区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文化惠民乡村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在甘州区梁家墩镇四闸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该镇广大干部群众500余人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整场演出随着舞蹈《中华情》的旋律拉开了序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绎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舞蹈《俏花旦》、女声独唱《圆梦》、舞蹈《又见北风吹》、川剧变脸、新疆舞《卡迪修》、口技《美丽乡村》、舞蹈《红色记忆》、藏族舞《吉祥祝福》、男女合唱《家园》、舞蹈《送你一首吉祥歌》都一一讲述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抒发着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豪迈热情。最后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让人心潮澎湃。活动当天,镇机关还邀请了甘州区文化馆专业老师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书画摄影和手工艺品创作现场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手把手教群众进行书画创作、动手剪纸、编织、跳舞等民间技艺。通过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不担满足了广大农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在全镇形成了人人参与文化建设、人人关心文化建设、人人享受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宋佳 白丽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