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成立 王政德当选主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5日 09:4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2月23日,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州区水利宾馆召开,大会选举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王政德当选为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主席。

  据了解,近年来,张掖文化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摄影艺术更是人才辈出,涌现出一大批摄影专业人才。广大的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以摄影为手段,拍摄了众多具有展现张掖地方历史文化民俗特色的优秀作品,为宣传张掖民俗文化,丰富群众文艺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协会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摄影创作活动,通过摄影镜头挖掘、记录、保护、传承张掖民俗文化,提高民俗摄影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地方摄影事业繁荣发展。(记者 钱 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