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西北五省首家好人馆在甘州区落成开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09: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2日,历经一年多时间筹建,西北五省首家好人馆——甘州好人馆落成开馆。

  甘州好人馆是甘州区打造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和标志性工程,整个展馆建设面积1000平米,分为四个功能区,集中展示了甘州区“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革命烈士”“省、市、区道德模范”、“甘州好人”等先进事迹。展览分序言、好人好事“德润甘州”、好人好梦“情暖甘州”、好人好报“爱涌甘州”、寄语墙和放映厅共六部分,集中展示全区84位各级道德模范、21户文明家庭、20名美德少年及行业标杆人物等177位好人的典型事迹。让市民近距离直观感受模范典型的崇高品质,放大微小感动,再现凡人善举,培树平民英雄,对于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付聪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