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5日 08:4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乔伟 王菲)12月20日至22日,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王海峰先后采取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就拟提交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全市财政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市政府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单位,民主党派、群团组织、各界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报告文风朴实、文字精练,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翔实,对新一年工作思路谋划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务部署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生活实际和学习心得,畅谈一年来城市发展变化和民生改善成效,并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管理、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韩正明、王海峰等表示,社会各界对报告的内容、表述及政府工作提出了睿智诤言和真知灼见,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整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