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余锋主持召开甘州区委常委会议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5日 08:40

  余锋主持召开甘州区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戴珊)12月20日,张掖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主持召开甘州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会议指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高度重视,提出并阐释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我们学习践行弘扬“红船精神”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识“红船精神”、牢记“红船精神”,深刻领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坚守精神家园,永葆初心本色。要继承“红船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沿着革命先辈开创的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践行“红船精神”,增强执政本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在甘州落地生根。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