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鞠毅为张掖市工交口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5日 08:3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菲)12月22日,张掖市副市长鞠毅为全市工交口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工信、交通、安监、邮政、电力、通讯等部门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鞠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九个方面,结合市情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全市工交口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鞠毅指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加强发展战略谋划和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稳步加强交通电力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持续提高“双创示范”水平,完善“四纵四横十三联”路网架构,加快骨干路网建设。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工交口各部门实际,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改革发展。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