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李桥乡用好“微”平台推动党员冬训出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7: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李桥乡党员冬训全面展开。该乡充分利用各村党员微信群、村民微信群、党员QQ群等“微”平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及时传达到党员干部手中,有效扩大了冬训覆盖面,增强了冬训感染力。

  该乡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冬训重要内容,抢抓党员冬训有利时机,以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村社干部、普通党员、流动党员和年老体弱的党员制定不同的培训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讲学、送学等,做到冬训路上一个党员也不少。该乡在党员领导干部首先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由包村领导和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等成立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进行面对面的流动宣讲。在宣讲中,从“需求侧”入手,根据党员年龄、学历、需求等不同特点,关注党员群众最关注的内容、最想学到的知识和最想掌握的技术技能,将理论和政策细化到农村党员生活实际中,把“讲什么听什么”转变为“要什么学什么”,提高了党员的学习认同感和冬训教育的吸引力。同时,充分利用各村党员微信群、村民微信群、党员QQ群等“微”平台,实时发布党的十九大等党员冬训相关知识信息,引导党员群众积极讨论、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村根据实际,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开展道路清雪、卫生整治、三治管理、维稳帮教、草原防火等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员冬训落实有效。至目前,全乡共开展党课32场,开展主题活动15次,在各类平台发布信息600余条。(张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