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委政法委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22日 16:42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成广平主持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12月21日下午,张掖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汲取教训,全面肃清整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照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深刻教训,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成广平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心中有坚守、行动见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市委政法委班子建设,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着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担当精神,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从政治态度、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大起底、大扫除,净化政治生态,提振信心干劲,力争使政法工作实现新突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