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好人馆开馆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6: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2日,历经一年多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建,“甘州好人馆”建成开馆并正式投入使用。177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以身垂范,引领时尚,弘扬正能量。

  2016年,在甘州区委区政府和省市文明委的大力支持下,甘州区文明办为贯彻落实《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和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关于加强文明甘州建设的部署要求,在赴外学习取经的基础上,启动了甘州好人馆建设。建成后的甘州好人馆建设面积1000平米,分为四个功能区,集中展示了甘州区“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革命烈士”“省、市、区道德模范”、“甘州好人”等先进事迹。旨在以馆为阵地,叫响做靓“甘州好人”品牌,让市民直观感受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让好人以进馆为荣。展馆位于甘州区博物馆负一层,与周边图书馆、美术馆、演会中心形成综合配套功能,生动全面展现了甘州历史文化的前世今生。

  与最初的定位一样,甘州好人馆将成为甘州区道德典型的荣誉殿堂、道德实践的教育基地、道德文化的展示平台的和美德善举的精神家园,有力彰显甘州崇文厚德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采。(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李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