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县林业局弘扬塞罕坝精神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6: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塞罕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民乐县林业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塞罕坝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高原生态文明大县”战略和生态文明新城建设进程。

  通过召开会议、阅读报刊、微信、QQ、浏览新媒体等形式广泛宣传塞罕坝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鼓足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新民乐”的干劲。领导带头,共产党员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加快生态文明新城的建设中来。结合实际,以塞罕坝精神助力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狠抓林业重点生态建设项目,全力推进“高原生态文明大县”战略和生态文明新型城市建设进程。

  民乐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塞罕坝精神为重心,继承塞罕坝人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豪情壮志投身到全县生态建设中。干部职工也纷纷表态,要认真向塞罕坝建设者学习,学习他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绿色发展,科学求实”的矢志追求,学习他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愚公移山,再造山河”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踏石留痕,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刘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